当前位置:

长沙与列宁故乡开启旅游合作 山水洲城惊艳外宾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周娟 编辑:杨清 2015-07-01 15:42:00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2015年中俄红色旅游合作交流系列活动之长沙旅游推广日在长沙举办,长沙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体泽主持推介会

(今日,2015年中俄红色旅游合作交流系列活动之长沙旅游推广日在长沙举办,长沙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体泽主持推介会。)

俄罗斯乌里扬诺夫斯克市行政机关第一副市长加耶夫介绍本市旅游资源

(俄罗斯乌里扬诺夫斯克市行政机关第一副市长加耶夫介绍本市旅游资源。)

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寄华致欢迎辞

(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寄华致欢迎辞。)

乌里扬诺夫斯克市行政机关第一副市长加耶夫、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寄华分别代表两市双方签订并交换了两市文化旅游合作协议

(乌里扬诺夫斯克市行政机关第一副市长加耶夫、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寄华分别代表两市双方签订并交换了两市文化旅游合作协议。)

长沙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卫东推介长沙旅游资源

(长沙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卫东推介长沙旅游资源。)

  相关报道:首次中俄红色旅游合作交流系列活动在湖南韶山开启
  
  中俄洽谈红色旅游合作公布10大红色旅游经典线路
  
  红网长沙7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 通讯员 周娟)一幅生动流淌的山水画卷,一碗麻辣生香的臭豆腐,一尺针尖穿梭的传统湘绣……一步一景,山水洲城的自然风光、特色人文就这样全盘跃然眼前,远道而来的俄罗斯友人交口称誉。
  
  今日,2015年中俄红色旅游合作交流系列活动之长沙旅游推广日在长沙举办,长沙市与列宁故乡俄罗斯乌里扬诺夫斯克市签订旅游合作协议。推介活动采取了耳目一新的生动形式,以全感官体验展示了“山水洲城,游乐在长沙”的旅游城市形象。
  
  俄罗斯乌里扬诺夫斯克州艺术与文化政治部副部长西多洛娃,州国家机构乌里扬诺夫斯克州旅游资源与服务发展中心局长拉科夫斯基,乌里扬诺夫斯克市行政机关第一副市长加耶夫等俄罗斯嘉宾,以及全国红办常务副主任罗迪辉,湖南省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值恒,湖南省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超祥等中国领导出席会议。
  
  “长沙市和乌里扬诺夫斯克市具有相同的历史文化背景,目前双方正在谋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这为两市在旅游和文化方面的合作提供了良好基础。”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寄华致欢迎辞,表示希望两地共同构建资源互补、客源互动、市场共建、利益共赢的旅游大格局。
  
  俄罗斯乌里扬诺夫斯克市行政机关第一副市长加耶夫在会上介绍,该市面积37300平方公里,位于东欧大草原北部边缘,伏尔加河在中部流过。乌里扬诺夫斯克市是列宁的故乡,设有列宁纪念馆和国立图书馆。
  
  “这个很好吃,但是很辣。”一位俄罗斯嘉宾端着一碗长沙街头小吃说道。会后,一场充满“长沙记忆”的生动旅游宣传展开展,通过各种高科技手段集中展示了景区畅游、休闲家居、餐饮美食、旅游商品等四大旅游板块。美丽的山水洲城,精美的旅游商品,精湛的服务技能,热承好客的长沙人,给远道而来的客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出席此次活动的中方代表还有来自京广、沪昆两条高铁沿线12个省市的领导和来自国内外的几十家旅游企业,共约140人。俄方代表有乌里扬诺夫斯克州、乌里扬诺夫斯克市官方代表,海参崴媒体代表团和西伯利亚旅行商及业界代表64人。
  
  2015年中俄红色旅游合作交流系列活动的嘉宾们还将走入宁乡刘少奇故里花明楼景区、长沙橘子洲头等,深度探访长沙美景。

[NextPage]

 

与会代表走在立体动感的山长沙水画卷中

(与会代表走在立体动感的山长沙水画卷中。)

长沙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卫东[右一]在景区展台前向外宾介绍情况

(长沙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卫东[右一]在景区展台前向外宾介绍情况。)

俄罗斯嘉宾参观湘绣技艺

(俄罗斯嘉宾参观湘绣技艺。)

现场荟萃长沙小吃,图为一名外宾正在品尝猪血汤

(现场荟萃长沙小吃,图为一名外宾正在品尝猪血汤。)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周娟

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7/01/37257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