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出发自驾峨眉 邀您一路向西清凉一“夏”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晓柒 2015-06-29 08:32:48
时刻新闻
—分享—

峨秀湖远眺金顶

(峨秀湖远眺金顶)

杜鹃映金顶 薛良全 摄

(杜鹃映金顶 薛良全 摄)

(金鼎绕佛祈福)

峨眉山的猴子

(峨眉山的猴子)

(加入我们:2015一路向西长沙自驾峨眉山 美景风情让你好看)

  红网长沙6月29日讯(记者 戴科)炎热酷暑来临,长沙依着节奏进入“火炉”模式,而在1300公里开外的峨眉山,灼热的骄阳止步在山腰,溪水潺潺的林间小亭,倚栏斜坐,凉风习习,卷走一身疲倦。如果您有辆车,恰逢这个暑假又抽得出空,那么请加入我们的队伍,红网邀您一路向西,长沙出发自驾峨眉山,领略“十里不同天,一山有四季”的魅力。
  
  跟着我们脚步玩什么?上头条就这么简单,本次活动红网将派出记者团队全程跟随;当然,一路的美食诱惑相信大家是不会拒绝的,我们的旅程驻足美食天堂重庆,满足您挑剔的味蕾;西行至峨眉山,观野猴、祈福金鼎……5天4晚的行程,满满都是的新鲜故事。
  
  本次定于7月30日出发的5天4晚长沙出发自驾峨眉山活动,由红网与峨眉山景区联合主办,拥有更有趣的行程,更实惠的游玩方式,活动优惠价1380元/人(报名每辆车送对讲机一台)。
  
  报名电话:手机:13203123423;座机电话:0731-82965731
  
  
论坛报名自驾招募:2015一路向西长沙自驾峨眉山美景风情让你好看
  
  
微信报名:关注红网微信号“乐游湖南”报名
  
  附:路线图和行程安排
  
  路线图
  
  Day1:长沙—张家界(300km)—花垣(160km)—重庆(440km)
  
  Day2:重庆——大足石刻(110km,2小时)——峨眉山(377km,6小时)
  
  Day3:峨眉山游峨眉山,金顶礼佛,听万年寺钟声,与弥猴亲密接触
  
  Day4:峨眉山——乐山(92.5km,2小时)——重庆(338km,5小时)
  
  Day5:重庆——长沙
  
  行程安排:
  
  1、第一天:长沙—张家界—花垣—重庆,住宿:重庆
  
  ·游玩:上午长沙集合出发,驱车前往山城重庆。抵达重庆后入住酒店休息。晚上自由活动,逛人民广场,解放碑步行街,夜观朝天门码头。
  
  2、第二天:重庆—大足石刻—峨眉山
  
  ·游玩:早餐后前往大足石刻,欣赏中国晚期石窟造像艺术的典范,10万多躯蔚为大观。之后前往峨眉山入住酒店。
  
  3、第三天:峨眉山,住宿:峨眉山
  
  ·游玩:游峨眉山,赏沿途秋景。奔金顶,听万年寺钟声,与弥猴亲密接触。
  
  4、第四天:峨眉山—乐山—重庆,住宿:重庆
  
  ·游玩:早餐后,前往乐山大佛,中午享用正宗四川火锅
  
  5、第五天:重庆—花垣—张家界—长沙
  
  ·游玩:早餐后续程驱车回家。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6/29/37223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