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是笑容魔法 长沙柏乐园里留守儿童欢度六一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肖天乐 编辑:杨柳 2015-05-30 20:54:01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由红网联合长沙柏乐园举办的“关爱留守儿童爱心公益活动”温馨启幕

(今日,由红网联合长沙柏乐园举办的“关爱留守儿童爱心公益活动”温馨启幕)

,孩子们度过了欢乐而梦幻的一天,还收获了爱心企业与志愿者的丰富礼品。图为柏乐园旅游度假区董事长余岁柏代表景区向孩子赠送玩具、文具等

(,孩子们度过了欢乐而梦幻的一天,还收获了爱心企业与志愿者的丰富礼品。图为柏乐园旅游度假区董事长余岁柏代表景区向孩子赠送玩具、文具等)

孩子们在儿童乐园内撒欢

(孩子们在儿童乐园内撒欢)

过山车,让这群孩子彻底放下拘谨,欢闹尖叫

(过山车,让这群孩子彻底放下拘谨,欢闹尖叫)

孩子们体验“激流勇进”

(孩子们体验“激流勇进”)

看,鱼儿真漂亮

(看,鱼儿真漂亮)

爱心,是笑容魔法

(爱心,是笑容魔法)

孩子展示获赠的亲子体验房。景区希望借此鼓励家长多陪伴孩子

(孩子展示获赠的家庭亲子房。景区希望借此鼓励家长多陪伴孩子)

  红网长沙5月3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 通讯员 肖天乐)爱的梦幻乐园,如同有着魔法,在孩子们的脸上点亮烂灿笑容。今日,来自湖南各地的十名贫困留守儿童作为特邀嘉宾,被接至长沙柏乐园景区,在爱心志愿者陪同下,度过了欢乐而梦幻的“六一”儿童节。
  
  “爱满柏乐园·梦幻真童心——关爱留守儿童爱心公益活动”由红网主办,长沙柏乐园承办。旨在通过此次爱心公益活动,让长久得不到父母关爱的孩子们,在“六一”走入童话世界,留下美好的童年回忆。同时,借助爱心企业和个人的帮扶,让爱意流淌,久有迷香。
  
  “我希望能够陪伴小朋友们,毕竟童年是最珍贵的!”5月初,长沙柏乐园通过红网热线、论坛及官方微信等多通道开启招募,寻觅湖南贫困留守儿童及爱心志愿者、企业。消息一出,立即受到广泛关注,爱心志愿者报名早早满额,这场爱心感召带来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对于醴陵市石亭镇11岁的小萱来说,已经许久没有开心地度过六一,父亲离世之后,母亲改嫁,她和弟弟、妹妹寄养在姑姑家,虽然有好心人的帮助,但父母不在身边,让这个孩子有些早熟。“非常懂事,”一直资助小萱的吴女士介绍,小萱不仅学习成绩优异,而且做家务活也是一把好手。
  
  “我是第一次玩游乐园,刚才李伯伯(志愿者)带我坐了豪华转马,开了碰碰车,还看了美国珍珠马!”在全天的活动中,孩子们都是在志愿者的全程照顾、陪同下游玩:在猛兽剧场看狮子老虎狗熊同台表演、到水族馆认识五颜六色的漂亮活珊瑚、给300多斤一只的巨大海龟投喂鱿鱼、坐上双人飞天体险坐飞机的感觉……
  
  柏乐园旅游度假区董事长余岁柏介绍,尽管主办方做了精心的准备,但柏乐园里面的游乐项目确实很多,一天下来孩子们还是只玩了一部分。为此,景区特别免费向孩子们赠送了家庭亲子房,希望家长们下次能亲自陪同孩子再来尽情玩耍一次。
  
  活动现场还启动了爱心助学捐赠活动,柏乐园景区等爱心企业与爱心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送出书包、文具等助学物资。

[NextPage]

雄赳赳地骑珍珠马

(雄赳赳地骑珍珠马)

争相乘坐龙船

(争相乘坐龙船)

目不转睛地观看猛兽表演

(目不转睛地观看猛兽表演)

梦幻摩天轮

(梦幻摩天轮)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肖天乐

编辑:杨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5/30/36946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