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黄龙洞千名游人为尼泊尔地震灾区祈福

来源:红网 作者:邓道理 吴勇兵 编辑:杨清 2015-04-27 13:56:22
时刻新闻
—分享—

法师正在主持祈福活动

(法师正在主持祈福活动)

景区柳树上挂满游人的祝愿

(景区柳树上挂满游人的祝愿)

  红网张家界4月27日讯(通讯员 邓道理 吴勇兵)地震无情,人间有爱。4月26日下午4时,张家界黄龙洞景区近千名游客参加了当地土家族法师为尼泊尔地震灾区举行的祈福活动,祈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祝福地震灾区尽快恢复正常生活。
  
  尼泊尔25日发生强烈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后,牵动了世人的心。张家界黄龙洞景区在搞好正常旅游接待的情况下,特地邀请当地梯马传承人举办了为尼泊尔地震灾区的祈福活动。活动得到了当地居民和到访游客的积极参与,他们除了向尼泊尔地震灾区罹难者集体默哀外,还将写满祝愿的红绸带挂在祈福现场的柳树上。一位广东游客表示,慈悲无国界,尼泊尔是一个很美的国家,也是他很想去旅游的国度,他相信地震灾区能在世界各国的支持下早日战胜困难恢复往日的美丽。

来源:红网

作者:邓道理 吴勇兵

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4/27/36629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