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赏花赏美泡好汤 美女云集金太阳湘女温泉节(图)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吴子西 编辑:杨柳 2015-03-20 11:58:48
时刻新闻
—分享—

往届现场,美女、美腿,吸引各方游客

(往届现场,美女、美腿,吸引各方游客)

第二届评比现场,走秀

(第二届评比现场,走秀)

游客边泡温泉边赏美女

(游客边泡温泉边赏美女)

  红网长沙3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 通讯员 吴子西)一曲汤泉神韵,一抹倩姿魅影,宁乡金太阳第四届湘女温泉节已渐入高潮,众多美女汇集。湖光山色里,高温泡池旁,一场场美丽盛宴,即将于明日起惊艳上演。
  
  集体验、评选、观赏为一体的“金太阳湘女温泉节”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届,今年的湘女温泉节自5日启动,向社会公开招募“最美春姑娘”。萌妹、萝莉、御姐,乃至女汉子——主办方介绍,招募至今日截止,已收到数百位“春姑娘”报名,网络上已掀起票选热潮,市民纷纷在各色风格里选择自己心中的“最美春姑娘”。
  
  明日,第四届湘女温泉节就将于宁乡金太阳温泉山庄开展现场初选,近20名人气美女将进行才艺比拼。“油菜花、茶花都开了,灰汤东骛山万亩桃林更是浪漫无比”,金太阳工作人员介绍,阳春三月,前来泡汤的游客不仅可以看美女,还可观赏美丽花海。
  
  28日,第四届湘女温泉节将迎来“春姑娘”总决选,活动现场,宁乡首场男神、女神人体彩绘秀、比基尼钢管舞激情秀、华美空降“舞”媚娘等精彩活动都将一一上演,带来视觉与感官的双重享受。总决赛还将评选出“最美春姑娘”,分获8万大奖。

往届金太阳垂钓赛现场图

(往届金太阳垂钓赛现场图)

  >>>相关链接:第三届“金太阳·迎春”杯垂钓邀请赛即将开赛
  
  一年一届的“金太阳垂钓赛”每年报名人数都爆棚,今年的邀请赛报名人数早已超过预计的200人。28日,“高手切磋战”即将于金太阳温泉山庄的国际标准竞技池激烈开战。
  
  216名垂钓高手同场竞技,谁能拔得头筹,拿走8000元现金,垂钓爱好者们,敬请期待。
  
  >>>泡汤赏花小贴士:
  
  长沙自驾游路线:猴子石大桥沿含浦路直行转学士路或沿含浦路直行转象嘴路再转学士路均可到达长韶娄高速岳麓收费站。亦或从长沙西上长常高速转岳临高速后再转长韶娄高速。
  
  提示:为了更顺畅的旅游体验,最好提前预约,400-0731-316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吴子西

编辑:杨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3/20/36296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