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游遭遇侵权? 快呼叫红网旅游315维权小分队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杨柳 2015-03-03 16:25: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在跟团旅游中,你是否遭遇过违约或其他侵权行为?在利用在线旅行网站或移动端定制旅游时,你是否遇到恼人的漏洞或纠纷?在时下流行的亲友自驾,QQ、微信自发组织的自助旅游中,你又如何保护自己的安全及权利……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红网旅游重磅推出“2015湖南旅游维权服务月”活动,“红网旅游315曝光平台”正式向网友开放,315维权小分队也正式成立。
  
  即日起,无论是跟团还是自助,无论是实体还是在线,无论是出境还是短线,只要你在旅游中遭遇了不顺心的经历,或者有其他疑惑、困扰,都可以通过三种方式联系“红网旅游315维权小分队”,我们将帮助你维护正当权益。
  
  >>>投诉方式:
  
  1、微信投诉。关注“乐游湖南”微信公众号(微信号:leyou_hn),将旅游中遭遇不顺心的相关时间、地点、事情、照片以及个人的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发送给小编。
  
  2、红网消费维权投诉。您可以登陆“红网—消费维权—旅游”,实名注册后,发表投诉。
  
  3、直接拨打0731-82960361投诉
  
  >>>温馨提示:
  
  1、为保证您的投诉资料能够被我们核实、确认并联系到您,请您在微信投诉时务必附上您的真实姓名和有效联系方式;
  
  2、请确保投诉内容真实、准确、详细,如有图片,请一并上传;
  
  3、我们将选取部分投诉公布于众,相关新闻稿件将隐去真实的姓名和身份;
  
  4、我们会保护广大网友权益,不会对外泄露任何个人信息。

关注“乐游湖南”参与维权月

(关注“乐游湖南”参与维权月)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杨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3/03/36138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