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游厕所如不达标 A级景区评定将一票否决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田虎 编辑:杨清 2015-02-27 11:29:20
时刻新闻
—分享—

  记者昨天从国家旅游局了解到,未来3年国家旅游局将协调各地新建旅游厕所3.3万座、改扩建2.4万座。旅游厕所如不达标,相关饭店、A级旅游景区在评定时将被一票否决。

  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透露,国家旅游局将修订出台新的《旅游厕所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标准,提倡简约、卫生、实用、环保,反对豪华,取消四、五星级档次,按照从低到高的顺序,分为1A至3A共3个等级。此外,国家旅游局相关负责人透露,旅游厕所不达标,饭店星级评定和A级旅游景区评定将一票否决;按季度公布全国重点旅游城市旅游厕所游客满意度调查结果和排名;对于达到A级标准的旅游厕所,授予全国统一的旅游厕所标识。(记者 田虎)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田虎

编辑:杨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