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徽、皖”旅游品牌抱团亮相安徽旅游品牌采购大会

来源:安徽旅游品牌网 编辑:摇曳 2015-02-04 14:07:24
时刻新闻
—分享—

县区推介

景区推介

  1月28日下午,2015第三届中国(安徽)旅游品牌节开幕式暨安徽旅游品牌采购大会在九华山凯莱大饭店举行。六安市旅游局副调研员王特、灵璧县旅游局局长崔华做精彩推介,庐江县旅游局局长夏晓东、黟县旅委副主任盛支君、南陵县旅游局副局长王妍及齐云山旅游股份公司副总经理韩学庆、万佛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万勇、龙川旅游公司副总经理方锐以及灵璧三园景区负责人联合参加县域和景区访谈推介。

  “青山碧水,休闲六安”是六安的旅游印象。在推介环节,六安市旅游局副局长王特通向台下嘉宾展示了六安旅游新形象,六安旅游拥有明显色彩标志。六安处于大别山区,拥有深厚的红色文化底蕴,大力发掘红色旅游文化,形成了一系列以红色游为主题的经典旅游线路。六安的生态绿色旅游发展也大有可图,有着华东最后一片原始森林之城的国家5A级景区天堂寨风景区就坐落于六安市金寨县。在红色和绿色的觥筹交错下,六安旅游的发展正欣欣向荣。

  安徽旅游着力打造的“徽”、“皖”品牌交相辉映,成为安徽景区和县区路发展的新思路。为进一步了解这两大品牌的发展动向和规划目标,主办单位邀请了资深旅游人、齐云山景区总裁裴世捷和资深媒体人、劲旅网总裁魏长仁担任嘉宾主持,以访谈的方式近距离与现场观众分享“徽”、“皖”品牌发展的经验和趋势。

  在县区领导访谈环节,主持人裴世捷首先请受访嘉宾简单推介各自县区旅游的基本情况,和特色产品。随后,在访谈中他们从政府的专项资金扶持旅游发展谈起,探讨了乡村旅游发展和打造县区旅游品牌的具体经验。此外,在坐的县区旅游局局长还重点与在座的旅行商分享了各县区的营销的奖励政策。景区方面,由劲旅网魏总主持访问。在魏总的引导下,各景区如数家珍地向现场嘉宾介绍了旅游特色和体验与收获,并从客源地市场的角度解读了2015年的重点合作区域。景区代表还针对景区竞争同质化的问题,以节庆营销为出发点,侃侃而谈景区2015年的活动策划等宣传方式。最后,景区代表透露了未来三五年景区的最大看点,激起现场旅行商的浓厚兴趣,让他们充满期待。

  据悉,第三届安徽旅游品牌采购对接会将于1月29日上午9点在茶溪小镇讲经堂三楼进行,届时旅游景区和旅行社可实现零距离对话,通过沟通双方可进一步加深了解,促成双方合作。

来源:安徽旅游品牌网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