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周边300名旅行商冒暴雪赴大愿文化园踩线

来源:安徽旅游品牌网 编辑:摇曳 2015-02-04 14:06:50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8日,由安徽省旅游协会、九华山风景区管委会指导,安徽旅游品牌联盟和九华山投资开发集团联合主办,灵璧县旅游局特别协办,九华山机场有限公司、九华山大愿文化园景区协办,安徽安旅传媒有限公司和九华山印象国际旅行社联合承办,中国旅游品牌联合会、中国旅游网络媒体联盟、中东部旅游品牌协作体全程支持的第三届品牌节开幕式暨安徽旅游品牌采购大会部分圆满结束。29日下午,来自山东、河南、安徽、江苏、江西、上海等周边8省1市旅行商代表一行300人,冒着暴雪和严寒赴九华山大愿文化园考察踩线。

旅行商顶严寒冒暴雪赴大愿文化园踩线

  九华山大愿文化园处于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之一、世界公认的地藏菩萨道场九华山风景区山脚下。这是一个以地藏文化为核心的佛教文化主题公园,这也是一个集现代科技与传统佛教文化为一体的主题公园。在这里,你可以朝拜礼佛。九十九米高的地藏菩萨露天铜像气势恢弘,与九华山九十九座山峰、金地藏享年九十九岁的寓意一致。铜像背东面西,右手执锡杖,左手托摩尼宝珠,以狮子峰为背景,每当太阳升起时,从正面看霞光万道,而且在每年的春分和秋分时节还会形成独特的“佛光”现象。在这里,你还可以体验佛教文化。走进国内最大的地藏文化展示中心“弘愿堂”,通过劝善厅、电子读经、幻影成像、点灯放生等不同主题,可以充分领略博大精深的佛教文化。夜游大愿文化园,别具匠心的灯光设计和曼妙的佛音圣乐,更是让你沉浸在巨大的视觉冲击和强烈的听觉震撼与心灵洗礼中。

旅行商参观大愿文化园内部

  来自济南中国旅行社的代表油利军表示,300家旅行商冒着风雪踩线,说明景区值得玩味,99米大铜像是世界上最高的露天大佛铜像,这样“之最”旅游产品最能吸引人,和其他寺庙不一样的是,大愿文化园没有烧香乱象,游客文明出行,管理上值得很多景区学习。

  来自安徽万达环球国际旅行社代表胡琴表示,大愿文化园景区品味不必多言,但是希望多给旅行社让利,在门票的折扣上多点力度,同时,旅游产品在一定程度上同灵山景区有类似,希望以后能差异发展,形成旅游产品唯一性。

  据悉,九华山印象国旅已经和部分旅行商代表达成合作意向,旅行商返程之后将编排线路,尽快组织游客发团前往。

来源:安徽旅游品牌网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