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热门航线大量加班 5条出港航班春节前有特价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2015-01-30 09:20:2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吴鑫矾)昨日,记者从南航湖南分公司了解到,下周三长沙将进入春运,目前北京、上海至长沙等5条热门航线在春节前部分时段还有余票。

  目前,北京至长沙在2月13日之前尚有余票,从2月13日至18日,除15日全部没票外,其余日期的部分航班有余票。2月14日至18日,上海浦东至长沙的部分航班尚有余票。此外,在2月18日之前,广州、深圳、珠海到长沙的部分航班有余票。为满足旅客需求,南航将对广州、深圳、珠海至长沙的热门航线进行了大量加班,目前加班航班已开始销售,请抓紧购票。

  同时,春节前出港航班中,长沙至广州、深圳、珠海、北京、上海在部分日期有特价机票。节后返湘的航班中,广州、深圳、珠海、北京、上海至长沙有特价机票,详请登录南航官网www.csair.com查询。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