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千年水龄的温泉里吃火锅 靖安好水邀你任性一把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陈迪炜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2015-01-16 14:42:04
时刻新闻
—分享—

(靖安九岭森林温泉度假村 资料图)

  红网长沙1月16日讯(见习记者 戴科 通讯员 陈迪炜)1月15日,记者在宜春市靖安九岭森林温泉新闻发布会上获悉,1月24日-31日期间,靖安九岭森林温泉度假村将举行“万人温泉•火锅狂欢节”等系列活动,景区内长达8200多年的温泉好水将面向游客开放。届时,爱好温泉、美食的朋友可亲临现场,体验靖安好水温泉带来的畅快之旅。
  
  “靖安九岭森林温泉日出水量超过1270吨,水温在37-47摄氏度之间,其水龄长达8200多年,属于偏硅酸-氡-硼、碱性氟型天然医疗温泉水,具有疗养保健、滋阴养颜、安神解乏之功效,属温泉中之尚品,堪称‘中国好水’。”世界级水专家李复兴教授亲临现场,讲述靖安好水温泉的养生、保健、理疗等功效,为九岭温泉点赞。
  
  靖安九岭森林温泉度假村位于宜春市靖安县城中心区域,距省会南昌仅38公里,为国家级示范森林公园,占地面积665亩,是集餐饮、娱乐、休闲、疗养、保健、旅游、度假为一体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现被开发成53个温泉泡池,依山傍水,精巧布局,错落有致,形成“城中村、村中林、林中泉”的绝妙景致,日接待量突破了3000人次。
  
  “泡温泉、品禅茶、吃火锅”是九岭度假村一大特色,九岭温泉度假村负责人透露,此次为满足游客需求,特举办“万人温泉·火锅狂欢节”活动,让到来的八方游客既能泡天下好水,又可享火锅盛宴。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陈迪炜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1/16/35781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