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4大围山野外滑雪节开启在即 嬉戏十万平米雪世界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李艳华 2014-12-17 22:38:26
时刻新闻
—分享—

2014大围山野外滑雪节即将开启。

 除传统的双板滑雪,游客还可体验雪地单车和滑雪圈。

2013年大围山雪景。

亲子滑雪颇受欢迎。

  红网长沙12月18日讯(记者 杨烊)在皑皑白雪中,与心爱的人牵手穿梭滑行,这如电视剧的一幕,其实就在身边——2014大围山野外滑雪节即将于20日前后在浏阳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启,带来冰雪世界的畅玩体验。
  
  “春赏花、夏避暑、秋登高、冬滑雪”已成为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的四季名片,冬季的幻美雪景及真实的滑雪体验,都吸引着四方游客。目前大围山滑雪场的中级雪道已开通,预计20日前后整个滑雪场将被厚厚白雪覆盖,届时滑雪场将正式运营,2014大围山野外滑雪节随之开启。
  
  除了传统的双板滑雪,今年大围山滑雪场新增了雪圈道,可以进行最简单快乐的雪地项目滑雪圈——仰坐在专用雪圈上,从雪坡高处沿着凹形的雪道滑下,享受雪地滑行的乐趣。想体验时尚尝尝鲜的游客,还可玩一把雪地单车,这种“单车”用一前一后两个特制的滑板替代车轮,造价不菲,颇具独特玩趣。
  
  2013年,大围山成功举办了首届滑雪节,带来了滑雪表演、趣味滑雪、分组滑雪闯关等缤纷活动内容,吸引了近十万人游客滑雪观光。今年,2014大围山野外滑雪节的开启除将带来畅快滑雪体验外,还将带来系列活动及优惠。
  
  红网将应时开启2014大围山野外滑雪节体验活动,想参与的网友可关注红网旅游官方微信“乐游湖南”,把握招募信息。
  
  >>>大围山滑雪小贴士
  
  大围山野外滑雪场面积近100000平方米,拥有滑雪初中级道、高级道、专业道,游客一定要根据自己的水平选择适合的滑雪道,切不可过高估计自己的水平冒然行事,要循序渐进,如果想要有标准的姿势最好能请一名滑雪教练。
  
  穿鞋也是有讲究的,穿好鞋对于掌握技巧和防止受伤很有好处,对于初滑者而言也不必惊慌,穿鞋时可以请教周围的雪场教练,他们会提供热情帮助。
  
  滑雪准备工作:
  
  首先是服装,如果不想买滑雪服,可以用防寒性强,具备保暖性、透气性和防水性的服装代替,当然对于初学者而言,合体的防寒服也是可以的。滑雪场也有出租滑雪服的,滑雪鞋要求不高的话都可以使用雪场准备好的,只要报上自己脚的号码,就有配套的雪鞋和雪板。
  
  对于其他用具:一定要准备滑雪手套,大冷天的室外运动,不戴手套会冻得拿不住滑雪杖的。
  
  如果是大晴天,太阳光照在雪地上会产生刺眼的白光,最好有墨镜,当然并不绝对。对于戴眼镜的朋友,也看到一些文章,说不建议使用隐形眼镜,一旦摔跤掉落无法找回,最好采用树脂镜架的眼镜。(文中图片皆由景区提供)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12/17/35522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