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世界之窗圣诞季开启 教你4招拿回门票钱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见习编辑:杨清 2014-12-09 14:23:17
时刻新闻
—分享—

游客在长沙世界之窗挑战往返跑。

(游客在长沙世界之窗挑战往返跑。)

赤脚挑战按摩板上跨栏,“这酸爽”!

(赤脚挑战按摩板上跨栏,“这酸爽”!)

  红网长沙12月9日讯(记者 姚冶 通讯员 刘蓓雅)12月一到,欢乐的圣诞季又来了。
  
  今年圣诞节期间,长沙世界之窗除了在24日-25日举行千人挑战人体圣诞树、吃圣诞火鸡大餐、撕名牌大赛、叠罗汉、轿车人肉叉烧包等趣味活动之外,还特设“圣诞邮局”和圣诞唱诗班,让你可以在天籁颂歌中,亲笔给圣诞老人写一封信。
  
  同时,景区还公布了在从即日起持续至25日的每天9:30-17:00(雨天取消),游客参加趣味挑战,赢取门票款返还的4种方法。退还门票的名额不限,任选一项挑战成功即可。想赢可没那么简单,敢玩就来试试吧。
  
  12分钟跑
  
  只要您在12分钟内,环绕景区内的文明湖跑3圈,并在指定区域签章登记,景区便当场退还您购买门票相对应的现金。
  
  折返跑
  
  在世界之窗国际广场,设有一条全长40米的折返跑赛道。你需要从起点开始,分别在8米、16米、24米、32米、40米的折返点处用手碰到矿泉水瓶,如此折返5次。如果你能在45秒内完成,也可获得门票款返还。
  
  指压板趣味闯关大行动
  
  在指压板(即按摩地板)上完成跨栏、跳跃呼啦圈、原地跳绳、爬绳网4项动作,你敢吗?如果你可以在30秒内完成,并跑向终点按铃,便可退还门票款。
  
  圣诞游乐大挑战
  
  在园内指定游乐设备上完成诸如大摆锤上系蝴蝶结、搅拌机上玩魔方、高空飞翔上玩9宫格拼图、端着水杯坐摩托过山车等挑战项目,6项挑战完成5项,便可当场退还门票款。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见习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12/09/35447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