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景区保洁纳入常态化管理 主治5类“坏渣子”

来源:红网 作者:邓玲芳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2014-11-27 17:38:23
时刻新闻
—分享—

龙凤庵片区旅游环境整治小组现场布置工作任务。

(龙凤庵片区旅游环境整治小组现场布置工作任务。)

  红网长沙11月27日讯(通讯员 邓玲芳)11月26日至28日,由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负责牵头,中湖乡政府、杨家界办事处、张家界派出所、中湖乡派出所、中湖乡野溪铺居委会等单位共同参与,开展为期3天的旅游环境整治活动,旨在优化龙凤庵片区旅游环境,规范龙凤庵片区管理服务,提升和优化张家界旅游形象。
  
  此次旅游环境整治范围包括整个龙凤庵旅游线路,下至环保车巡回路线、旅游栈道,上至龙凤庵停车场,主要是整治摊子、轿子、渣子、炉子、牌子,取缔不合规划设置的摊点摊位和轿运经营。同时,旅游整治活动要求尽快规划和合理设置标准化摊位,科学设置标准化景点提示牌,将片区保洁纳入常态化管理,合理设置垃圾桶、垃圾围等。
  
  集中整治活动结束后,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琵琶溪管委会、协警大队、轿运办三个单位将安排专人在龙凤庵片区进行轮流巡查,直至12月31日,确保龙凤庵片区旅游环境恢复常态后,移交琵琶溪管委会纳入日常化管理。

来源:红网

作者:邓玲芳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11/27/35339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