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剪不断的峨眉情 红网向全国中老年人有奖征文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杨柳 2014-10-16 16:38:04
时刻新闻
—分享—

峨眉金顶大殿 资料图

(峨眉金顶大殿 资料图)

峨眉秋景 资料图

(峨眉秋景 资料图)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及投稿方式:红网现金征集你与峨眉山的故事

  红网长沙10月16日讯(记者 杨烊)四川峨眉山,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之一,有“秀甲天下”之美誉。到访也好,憧憬也罢,峨眉在许多的人心中都留下了剪不断的情愫。或登山赏景,或虔心祈福,厚重的传统文化带来的特殊情感,在有些阅历的中老年人中,更为强烈。
  
  金秋来临,红叶和山月点燃峨眉山秋的美丽和神韵,是否也再次点燃了你心中的牵绊之情。由红网主办的“我的峨眉情结”全国中老年人网络有奖征文大赛现已开启,截至11月15日,向活动组投稿,讲述你的峨眉之旅或倾诉对峨眉的情愫,便将有机会获得现金大奖。
  
  本次中老年人网络有奖征文大赛征集时间将持续至11月15日,面向全国中老年人征集文稿,以峨眉山情结为主题,文体、字数不限。大赛共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将给予总计5千余元的现金奖金。
  
  “峨眉山的秋季层林尽染,红、黄、金色,热闹地交织在一起,形成‘彩林’奇观。”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辉早前在接受红网记者专访时曾如此介绍。佛结有心人,无论是否曾亲身到访,峨眉的每一座寺庙都有着你寻求的那份答案……

    >>>活动详情:

    征文时间:截至11月15日

    奖项公布时间:11月20日

    征文要求:
    以峨眉山情结为主题,文体、字数不限

    征文对象:
    全国35岁以上人群

    投稿方式: (投稿请注明姓名、联系方式及身份证号)
    1、发送文稿至邮箱:hwlypd@qq.com
    2、寄送至 长沙市韶山南路258号红网办公楼二楼 旅游频道(收) 邮编 410018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现金2000元
    二等奖:2名  现金1000元
    三等奖:3名  现金500元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杨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10/16/34943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