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开慧镇除了红色旅游 乡村露营同样够味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2014-09-15 23:59:5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县开慧镇板仓国际露营基地湖边野花含羞而放

(长沙县开慧镇板仓国际露营基地湖边的野花含羞而放)

傍晚时分在板仓国际露营基地湖边散步的老人

(傍晚时分在板仓国际露营基地湖边散步的老人)

夕阳坠入山头,板仓国际露营基地的环湖路灯亮了

(夕阳坠入山头,板仓国际露营基地的环湖路灯亮了)

  红网长沙9月15日讯(见习记者 戴科)车辆驶入长沙县开慧镇,眼前干净爽朗的建筑风格给人一种轻松舒适的感觉,眺望远方,山中林木苍翠,郁郁葱葱。“板仓小镇”四个红色旗帜迎风高扬的革命老区,这里是杨开慧烈士的故乡。

    >>>点击进入“最美乡村,快乐休闲”2014湖南乡村特色旅游产品网络推广活动专题网站
  
  9月12日,“最美乡村·快乐休闲”之湖南省主流媒体采风行开赴开慧镇,体验原味乡村的美。一弯湖水,折射出蓝天白云。地处开慧镇的板仓国际露营基地,湖岸野花含羞而放,路灯围绕在湖岸,每当夕阳坠入山头,就会亮起,灯光映入湖里,煞是好看。
  
  “每到周末,就有很多游客带着帐篷来湖边露营,我们这还能玩烧烤。”板仓国际露营基地负责人皮青说道,“我们这边还有别墅套房,能满足不同游客的需求。”
  
  不用钢筋水泥,没有扬尘碎石,在开慧镇板仓国际露营基地施工现场,6个澳大利亚工人正抓紧工期修建木屋。9月底建成后,这里将是一个两室一厅,约65个平方米的澳洲风格木屋。
  
  澳大利亚的木屋建设技术非常成熟,皮青向媒体团给出为什么大兴木屋建设的理由:“发展乡村度假就是要最大限度地接近自然,而木屋恰恰是回归自然的一种表现。”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09/15/34675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