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明珠: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 四季皆可玩味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2014-09-15 21:12:25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围山森林公园的星之营地

(大围山森林公园的星之营地)

大围山森林公园你的滑雪场

(大围山森林公园的滑雪场)

游客从滑雪场上滑下

(游客从滑雪场上滑下)

   红网长沙9月15日讯(见习记者 戴科)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坐落于离长沙仅148公里外的浏阳城郊,是一座以“秀”著称,镶嵌着无数奇峰异石和100多处流泉飞瀑的宝地。9月12日,“最美乡村·快乐休闲”之湖南省主流媒体采风行前往体验这片盛夏里的避暑胜地。

     >>>点击进入“最美乡村,快乐休闲”2014湖南乡村特色旅游产品网络推广活动专题网站
  
  “夏天山下30多度,山上的气温却恒定在26度左右。”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刘经理说道,“七八月的仲夏,是大围山露营最佳的季节,每个周末都有音乐晚会和露天电影。”大围山上的星之营地,可以容纳600多顶账,能满足1000多人共同“混帐”。除了音乐、电影,还有滑雪场、红莲寺等独具特色的地方供游客休闲娱乐。
  
  大围山山上的天气变幻无常,一天中每个时间段的天气迵异多变,早上晨雾缭绕,继而细雨绵绵,中午却阳光明媚,傍晚现蓝天白云,夜里有白云遮月,但大风吹过,却又月洒清辉满乾坤。春游花海、夏避暑、秋季天朗登高,冬戏雪。大围山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主题玩味。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09/15/34674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