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赴约株洲方特水果生日会 贫困儿童欢乐过中秋

来源:红网 作者:徐夏霏 编辑:见习编辑:杨清 2014-09-04 21:33:25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方特

(株洲方特)

旋转木马

(旋转木马)

小丑

(小丑)

 

  活动招募贴:
  
  >>>关爱贫困儿童,中秋带他们去方特欢乐一天~
  
  >>>株洲方特欢乐世界关爱贫困儿童·中秋温暖之旅摄影师招募
  
  红网长沙9月4日讯(见习记者 徐夏霏)株洲方特欢乐世界3岁啦!在这个金秋,“方特三周年·水果生日会”主题活动将从9月6日持续到10月7日。你是否已迫不及待地想要来场火热狂欢之旅呢?还在等什么,心动不如行动。
  
  9月6日,“方特三周年庆暨助学公益活动”正式开幕,株洲方特联合红网爱心家园邀请的10名贫困儿童,也将在方特展开一场欢乐的中秋之旅。
  
  方特是孩子的乐园。在这次旅程中,孩子们将与熊大熊二亲密接触,观赏惊险的杂技、近景魔术……“活动很有意义,希望能带孩子们玩的开心。”参与了此次活动的红网爱心义工“饭喂森”对参加这次活动表示很期待。
  
  据方特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三周年主体活动分为园区活动以及线上活动。方特园区内,近景魔术、生日蛋糕、杂技达人荟萃、水果消灭战定期放送,水果忍者大比拼不定期举行。如果您是株洲方特的微博、微信粉丝,活动期间参加相关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免费入园名额,活动详情可关注株洲方特微信、微博。

来源:红网

作者:徐夏霏

编辑:见习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09/08/34589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