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方特水果生日会开幕 熊出没家族等你来狂欢

来源:红网 作者:徐夏霏 编辑:见习编辑:杨清 2014-09-06 20:09:57
时刻新闻
—分享—

小丑与游客互动

(小丑与游客互动)

株洲方特生日会拉开序幕

(株洲方特生日会拉开序幕)

游客走过布置的场景

(游客走过布置的场景)

给孩子们发放助学大礼包

(孩子们与“熊出没家族”合影)

熊出没家族

(熊出没家族)

  相关报道:
  
  >>>赴约株洲方特水果生日会贫困儿童欢乐过中秋
  
  >>>今年中秋这么过湖南各景区趣味活动满仓(图)
  
  红网株洲9月6日讯(见习记者 徐夏霏)“是光头强!”熊大、熊二和光头强同台演出啦,超高人气惹得现场游客笑声不断。9月6日,中秋假期第一天,株方特三周岁·水果生日会正式拉开帷幕啦。株洲方特联合红网爱心家园邀请的10名贫困儿童,在方特展开一场欢乐的中秋之旅。
  
  欢乐之旅 方特发放万元助学金
  
  “之前听别人说过,很好玩。”彤彤(化名)是第一次到方特。两年前,一场车祸一夜之间夺走了她的父母以及妹妹,留下她跟爷爷奶奶相依为命。小姑娘很懂事,会对每个人微笑,会将蛋糕第一口与志愿者分享。“我想玩过山车。”由于身高不达表,没能如愿玩成,彤彤有些遗憾。
  
  “刚开始很自闭,现在好多了。”彤彤班主任文女士介绍,家人突然离去对彤彤打击很大,通过好心人的帮助,才慢慢地开朗起来,“但每次开家长会的时候,还是会很伤心。”现场,主持人问彤彤的心愿时,她说只说了句,是秘密。为欢迎孩子们的到来,株洲方特欢乐世界除免去10位贫困儿童的门票外,还为每一个孩子送上了“助学大礼包”作为礼物。
  
  方特生日会 精彩不停歇

   
  进入方特,立马能感受到欢乐的气氛,飘扬的彩旗,巨幅海报,不时跟游客欢乐互动,踩着高跷的小丑,这一切都告诉你,一场盛会正在上演。舞台上,熊出没家族的出现,让游客纷纷掏出手机拍照留念,“我最喜欢光头强了。”参与活动的孩子们,开心的讨论着。伴随音乐,10层的蛋糕被推了出来,让现场游客大饱口福,纷纷给美味的蛋糕点赞。
  
  “如果你还留存着11年至13年间,任意一年9月12日的全票票根,今年9月12日至30日可凭票根免费入园。”据方特相关负责人介绍,方特三周年·水果生日会主题活动为期一个月,园区内,近景魔术、生日蛋糕、杂技达人荟萃、水果消灭战定期放送,水果忍者大比拼不定期举行。关注株洲方特的微博、微信,活动期间参加相关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免费入园名额,活动详情可关注株洲方特微信、微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乐游湖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乐游湖南)

来源:红网

作者:徐夏霏

编辑:见习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09/06/34606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