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哪些是必购“湘品”?2014湖南旅游商品大赛举行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邓蓉 编辑:摇曳 2014-08-20 09:36: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20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邓蓉)9月19日-21日在郴州举行的2014中国湖南旅游产业博览会的主题活动之一——2014中国湖南旅游商品大赛,将从各市州地域特色鲜明的旅游商品中,精选10种湖南省旅游必购商品。
  
  旅博会组委会介绍,9月10日前,各市(州)旅游局将向本次大赛组委会推荐3-5种地域特色鲜明的旅游必购商品,而这些旅游商品中,必须符合“景区文化、地域特色”的主题,具有湖南地域文化特征,参评的商品包括以旅游城市、旅游景区(遗产、森林、湿地、人文、自然、民俗、博物馆等)、红色旅游景区为元素而开发的实物类旅游纪念品、工艺品,同时还应具备量产的可能性,而且已在市场销售,重量不能超过10公斤,同一参赛对象相同材质和工艺的作品只能选送1件参赛,最多不能超过3件,往届中国旅游商品大赛、湖南旅游商品大赛获奖商品不能参加本次大赛。组委会还特别强调,“参赛对象应对参赛商品拥有不存争议的完整知识产权”。最终将从中选出10种湖南省旅游必购商品。
  
  如果你想借机来展示家乡的旅游特色商品,那么就赶紧与大赛组委会取得联系:0731-84478760省旅游局产业发展处彭国良、0731-84213805湖南省旅游商品协会陈耿。当然,你也可以把最具特色的旅游商品的信息发送到大赛邮箱:2548902450@qq.com,包括规格、文字简介和图片(精度不低于300dpi,储存格式为TIP或JPG)。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邓蓉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08/20/34434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