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最美的乡村在哪里?旅博会上为您揭晓答案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邓蓉 编辑:摇曳 2014-08-20 09:30: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20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邓蓉)8月20日上午,由湖南省旅游局指导,湖南红网主办,湖南各市州、区县旅游局协办的“最美乡村,快乐休闲”2014湖南乡村休闲旅游产品网络推广活动暨开福区乡村葡萄节启动仪式将在长沙市开福区起航。作为2014中国湖南旅游产业博览会的一个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将评选出湖南乡村旅游十大好去处,系列评选活动将持续至2015年6月。
  
  本次活动单位参与评选共分市州推荐、单位自荐、达人推荐三个方式。届时可以登录红网专题进行报名,并为自己的家乡景点投上宝贵一票!获奖单位将在9月18日进行媒体公示。9月19日,在2014中国湖南旅游产业博览会的现场,将举行颁奖仪式,同时,本次旅博会现场也将为所有获奖单位提供免费展位,进行现场展示。
  
  “明月别枝惊鹊,清风半夜鸣蝉。稻花香里说丰年,听取蛙声一片。”辛弃疾的宋词绘出一幅美丽乡村画卷。评选活动期间,湖南省旅游局将甄选乡村旅游区(点),由红网牵头组织众多媒体展开媒体乡村行,用最美的文字描述风土人情,用最独到视角呈现乡间美景,去拨开美丽乡村的神秘面纱,展示湖南乡村旅游之美。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邓蓉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08/20/34434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