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头井葡萄节美食被“扫荡” 携手快递引领消费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姚冶 实习生:戴科 2014-07-31 21:49:35
时刻新闻
—分享—

游客在主展区品尝美食

(游客在主展区品尝美食)

以红提为原材料的美食

(以红提为原材料的美食)

红提饼干

(红提饼干)

  红网长沙7月31日讯(见习记者 戴科 摄影 明健飞)龙头井现代农庄葡萄园里,一顶顶“小草帽”穿梭在林间,细心地呵护着待摘的红提。优质的红提,能制作出美味的红提果冻、红提酒、红提饼干、红提果酱。

     在今天“2014长沙市第二届生态葡萄文化旅游节暨龙头井‘寻美·寻爱·寻宝’特别活动”中,龙头井现代农庄搭上快递“顺风车”,以后鼠标一点,美食就在您眼前。
  
  美食“大扫荡” 乐玩农趣
  

长沙市旅游局局长谭勇体验农趣

(长沙市旅游局局长谭勇体验农趣)

  开幕仪式后的主展区——龙头井乐园成为游客的天堂。美食、美酒伴美人,小孩们奔跑期间,游客聚集美食桌前,时而惊叹,时而畅谈。美食诱惑面前,美女模特们也不淡定了,加入美食“大扫荡”,红提果冻、红提酒、红提饼干等等取材红提的美食让游客流连忘返。乐园中手工DIY区,农趣十足,游客们在这山水间,远离城市的喧嚣,找回那些年的记忆。
  
  签约“快递” 局长点赞
  
  以后想吃红提,怕红提不生态?鼠标轻轻一点,快递员为您送上可口生态红提。怕户外高温?鼠标轻轻一点,快递员为您送上可口生态红提。怕路途遥远跋山涉水?怕……您只需鼠标轻轻一点!
  
  “应该点个赞。”今天仪式上,龙头井现代农庄与顺丰速运签约,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长沙市旅游局副局长陈威直言该点赞,“据我所知,农庄和快递签约在长沙地区确实少见。”
  
  “与顺丰快递签约,打造互利互赢的合作伙伴关系,是消费方式转型的使然,也是龙头井现代农庄展现强大竞争力的必然。”开幕式上,龙头井现代农庄总经理曹奔对签约信心满满,他说道:“搭上‘快递’这一时尚快捷的‘顺风车’,我们将以最新鲜的姿态,把农产品直接从农庄送至顾客手中。”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姚冶 实习生: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07/31/34232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