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门山7月迎暑期游小高峰 “登天门看狐仙”受热捧

来源:红网 作者:丁云娟 编辑:见习编辑:杨清 2014-07-31 00:07:14
时刻新闻
—分享—

游人天门山顶享清凉之旅 李东风摄

(游人天门山顶享清凉之旅 李东风摄)

明星景点鬼谷栈道受游人青睐 李东风摄

(明星景点鬼谷栈道受游人青睐 李东风摄)

天门山标志性景点天门洞游人如织 杨程摄

(天门山标志性景点天门洞游人如织 杨程摄)

  红网张家界7月30日讯 (通讯员 丁云娟)7月,随着中小学及各大高校陆续放暑假,避暑胜地张家界天门山景区迎来了一轮暑期游小高峰,游客多为家庭团、亲子游、自由行散客等。
  
  天门山海拔1518.6米,是张家界最高山,山顶气温常年比市区低6到8度。夏日里的天门山是一个树木葱郁、凉风习习的世外桃源。又因为天门山纬度高,日照时间比市区长,在此还能感受“天外有天天不夜”的奥妙。白天感受了天门山的大气雄浑,晚上则可以到《天门狐仙》实景演出现场感受妩媚柔情。随着天门山和天门狐仙知名度的不断提升,很多游客把“白天登天门,晚上看狐仙”作为来张家界旅游的必游项目。同时,这也成为了众旅行社主推的旅游线路。
  
  为应对暑期高峰,天门山公司在索道下站增设了排队通道,并增设遮阳棚,排队通道内配备多台大功率电扇,为游客降暑降温。同时,加强对索道、公路、环保车等重要交通设施的日常安全检查,并加大景区游线安保巡查力度,对暑期高峰游客接待、井喷等情况进行提前预案,确保游客的天门山之行安全舒心。
  
  据统计,自7月1日至29日,天门山景区共计接待游客16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29%,其中自由行散客增幅达110%。景区特别提示,天门山顶及天门狐仙剧场温度都较市区低,请游客根据天气适时调整衣物,夏季出游可自备一些避暑防虫等药物以备不时之需。

来源:红网

作者:丁云娟

编辑:见习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07/31/34220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