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晒爱抢楼 情侣万年免费漂流门票获奖名单出炉

来源:红网 作者:徐夏霏 编辑:见习编辑:杨清 2014-07-31 00:07:17
时刻新闻
—分享—

奖品实物照片

(奖品实物照片)

  红网长沙7月30日讯(见习记者 徐夏霏)今年七夕,恰逢周末,在这个炎热的季节,与爱人选择漂流,是一个不错的出行选择。红网联合天成漂流推出“七夕晒爱抢门票”抢楼活动,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共7名网友获得天成旅游公司旗下三大漂流(大围山峡谷漂流、皇龙峡漂流、周洛飞瀑漂流)双人终身不限次免费门票。
  
  活动奖品为双人实名制,在漂流景区开漂、此三大漂流景区归天成旅游公司管理年限内,中奖情侣或夫妻同时前往有效(最终解释权归天成旅游所有)。请下列中奖网友在提交奖品使用人信息之后,于7月30日-8月5日工作时间(8:30-17:30,周末除外)凭使用人身份证领奖。
  
  8月,红网还将启动“七夕晒爱抢门票”活动第二波,奖品除天成旅游公司旗下三大漂流(大围山峡谷漂流、皇龙峡漂流、周洛飞瀑漂流)双人终身不限次免费门票外,还有浏阳瑞翔冰雪世界双人滑雪免费门票,敬请期待。
  
  获奖网友名单:
  
  梦皖、you1112cn、zhouanjia、十月阳光、lidaming、依旧潇洒哥、liudeheng
  
  请以上网友将奖品使用人(情侣或夫妻二人)的姓名、联系方式、身份证号以红网论坛短信的方式发送给“长风一号”后,凭使用人身份证领奖。
  
  领奖时间:2014年7月30日-2014年8月5日工作日(8:30-17:30)
  
  领奖地点: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258号潇湘晨报后栋红网办公楼2楼旅游频道(电话:0731-82965697)。
  
  >>>相关新闻:七夕晒爱有奖 抢楼得浏阳3大漂流双人终身免费门票
  
  >>>活动回顾:七夕晒爱 情侣双人终身免费漂流票等你抢

来源:红网

作者:徐夏霏

编辑:见习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07/31/34220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