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现代农庄推进工作会在金太阳现代休闲农庄召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槐军 编辑:摇曳 2014-07-04 18:05: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4日讯(通讯员 陈槐军)今天,长沙市现代农庄推进工作会议在金太阳现代休闲农庄召开,会议总结了近年来我市现代农庄建设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长沙市副市长黎石秋主持,市委书记张迎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农业局局长吴石平作了工作报告。
  
  会议提出,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按照“一个农庄就是一个产业园、生态园、文化园和农业公园”的发展定位,坚持政府引导,科学指导,市场主导,示范先导的发展原则,重点支持产业突出,特色鲜明,环境优美,管理规范,示范带动性强的现代农庄,不断提升休闲农业发展水平,推动农业创新转型,促进现代农业升级发展。
  
  全市、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部分农庄主参加了会议。会前,与会同志参观了天艺农庄、湘台现代农业园、都遨农业科技园、湘都农庄、金太阳现代休闲农庄。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槐军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07/04/33950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