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起张家界向微友及自驾游客派送10万套门票特产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姚冶 编辑:姚冶 2014-04-21 15:05: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4月21日讯(记者 姚冶 通讯员 吴勇兵)关注官方微信、官方微博号转发抽奖,或出示自驾游证明,就可以获赠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赠送票、黄石寨索道免费、张家界地质公园博物馆5D体验馆免费、茶叶等奖品。从5月1日至12月31日,景区共将送出10万张免费门票。
  
  今日,张家界武陵源景区管理局在广州举行“赏峰林山水·享清新绿韵”2014张家界广州旅游恳谈会,诚邀全球十万微友游览绝版张家界地貌风景。此举旨在让全球更多的人了解张家界地貌、认知张家界地貌,倡导各地游客在美丽生态中享受休闲度假式的旅游。
  
  谁有幸成为十万微友中一员到张家界游览绝版张家界地貌?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向绪杰介绍,在今年5月1日全国所有微信、新浪微博微友以及自驾游爱好者只要关注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官方微信“张家界旅游”(微信号zjjwly),转发活动专题到微信朋友圈,将截屏发送至“张家界旅游”;关注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新浪官方微博“@张家界旅游”,转发活动微博并@三位好友。
  
  负责本次活动的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旅游局局长彭斌介绍,武陵源核心景区官方新浪微博、微信每周按10:1的比例抽取幸运微友,并向幸运微友邮寄赠送武陵源风光明信片一张(总数20000张,抽完为止)。幸运微友到达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后凭本人身份证和明信片到各门票站办理登记,即可换取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赠送票一张。
  
  如果您参与了微博、微信幸运微友的抽取活动而又没有被抽中,只要自驾到张家界也有机会拿到赠送票游览武陵源核心景区(国家规定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期间除外)。操作方式是:自驾车友出发前将联系地址发送至武陵源核心景区官方微信“张家界旅游”或新浪微博“@张家界旅游”后,几天内便能收到武陵源区旅游局邮寄的武陵源风光明信片一张(总数80000张,寄完为止)。自驾到达武陵源核心景区后,凭本人驾驶证、行驶证、明信片和所在省(市)公路通行费凭据及张花高速公路、长张高速公路通行费出站凭据(二日内有效)到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各门票站办理登记手续,可换取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赠送票一张。
  
  彭斌介绍,微友凭赠送票可在三日内无限次进入武陵源核心景区游览,还可凭赠送票往返乘坐黄石寨索道1人次和游览张家界地质公园博物馆5D体验馆1人次。同时,微友凭明信片可免费在武陵源湘小伍各门店可领取“湘小伍”天子玉露系列茶叶一袋,入住武陵源区溪布街观山悦客栈和溪布街客栈以及张家界盛美达酒店可享受低于网络价的优惠。
  
  景区方提醒,明信片仅限微友本人使用,转让和无邮戳无效;微友进入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游览及乘坐黄石寨索道须自行购买景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区拥有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第一批世界自然遗产、第一批世界地质公园、国家首批5A级旅游景区、国家文明风景旅游区等多项国际国内桂冠。风靡世界的科幻电影《阿凡达》中“哈利路亚”悬浮山和《大闹天宫》的花果山、水帘洞即取景于武陵源;2010年底,武陵源石英砂岩峰林峡谷地貌被国际地貌学家协会组织命名为“张家界地貌”。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姚冶

编辑:姚冶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04/21/33293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