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飞山文化主题征文大赛在靖州启动 最高奖金2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陈俊名 编辑:姚冶 2013-12-05 16:02:51
时刻新闻
—分享—

靖州飞山下,小城烟雨。资料图

(靖州飞山下,小城烟雨。资料图)

飞山祭。刘科/摄

(飞山祭。刘科/摄)

  红网怀化12月4日讯(记者 姚冶 通讯员 陈俊名)飞山,坐落在湖南怀化靖州县西南。除了外形恍若飘飞,十分罕见外,发源于当地的“飞山文化”更令人印象深刻。
  
  从即日起,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湖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飞山,我们的精神家园”全国有奖征文大赛拉开帷幕,面向全国征集稿件。经过评审,整个大赛共将送出奖金147000元,奖品若干。
  
  本次比赛征文时间为2013年12月4日至2014年9月30日。凡是围绕“飞山,我们的精神家园”这一主题,对主题进行阐释、解读和论证的理论文章和歌颂飞山、突出飞山文化内涵、体现飞山精神家园的原创诗词、散文,均可参与角逐。
  
  比赛将按论文、散文、诗词三类分别评选。本次征文设:一等奖各1名,各奖20000元;二等奖各2名,各奖10000元;三等奖各3名,各奖3000元;优秀奖100名。获奖者均可获颁荣誉证书及《“飞山,我们的精神家园”全国有奖征文大赛获奖作品集》一册。

  >>>下载征文启事及报名表“飞山•我们的精神家园”征文启事.doc

  >>>红网专题:飞山,我们的精神家园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陈俊名

编辑:姚冶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3/12/05/32177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