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以山水相邀 “诗画宜昌”文旅推介会走进长沙
2020-11-27 14:51:03 字号:

以山水相邀 “诗画宜昌”文旅推介会走进长沙

三峡大坝。

清江画廊。

五峰滑雪场。

1.jpg

11月27日,湖北宜昌市在长沙举行“湘鄂情长 爱上宜昌”文旅推介会。

红网时刻新闻11月27日讯(记者 姚冶)今天上午,湖北宜昌市在长沙举行“湘鄂情长 爱上宜昌”文旅推介会,诚邀长沙市民去诗画宜昌感受“屈原昭君故里 世界水电名城”的独特魅力。

“山水相邀,美景为馈。每一位来到宜昌的湖南人民、长沙市民,都会受到宜昌人民热烈欢迎和热情款待。”宜昌市文化和旅游局二级调研员鲍希安表示,今年春天,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伟大斗争中,湖南人民和湖北人民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结下了深厚情谊。如今,满怀感恩之情的宜昌人民来到湖南,礼请湖南人民惠游宜昌,感受三峡的好山好水好风光。

宜昌为三峡工程所在地,是一座拥有2400多年历史的文明古城,是巴楚文化发祥地、中华民族之母嫘祖故乡、世界历史文化名人屈原和中国古代民族团结使者王昭君的故里、三国故事发生地,是中国诗歌之城、中国钢琴之城、中国美食之都。

如今,长沙到宜昌乘坐高铁只需4个小时,朝发午至。宜昌所有A级景区均适用“与爱同行惠游湖北”活动优惠政策(A级景区免门票、旅行社组团给予奖励)。

宜昌市精品旅游路线:

“两坝一峡”精华游

葛洲坝—西陵峡-三峡人家-三峡大坝—屈原故里—809微度假小镇—三峡国际房车露营地

土家民俗风情游

车溪—清江画廊—清江方山—柴埠溪大峡谷

三国文化寻踪游

玉泉寺—关陵—猇亭古战场

避暑消夏清凉游

九畹溪漂流—朝天吼漂流—昭君古汉文化旅游区—三峡大瀑布—百里荒高山草原旅游区

美丽乡村休闲游

远安县-宜都市-五峰县-枝江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施文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