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怀化“森”呼吸丨春风已至辰龙关 沅陵启动徒步采茶旅游主题活动
2020-04-01 11:46:46 字号:

怀化“森”呼吸丨春风已至辰龙关 沅陵启动徒步采茶旅游主题活动

4.10_副本.jpg

2020年沅陵县徒步(骑行)采茶旅游主题活动在辰龙关景区启动。

4.1_副本.jpg

沅陵县委副书记谭绪清(右)为活动授旗,并宣布活动启动。

4.12_副本.jpg

辰龙关会仙桥。

红网时刻4月1日讯(记者 戴科 何超)沅陵——沈从文笔下“美得令人心痛”的地方!今日,2020年沅陵县徒步(骑行)采茶旅游主题活动在辰龙关景区启动。

活动以“春到辰龙关、大美沅陵行”为主题。沅陵县委副书记谭绪清为活动授旗,并宣布活动启动。

沅陵县地处“五溪之汇”,有“生态王国”美誉。沅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振华介绍,沅陵境内有借母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五强溪国家湿地公园、沅陵国家森林公园、万阳山省级森林公园等一批珍稀野生动植物物种天然集中分布区、特殊意义的自然景观和历史遗迹,特别适合户外健身和徒步活动。为打造户外休闲、徒步健身的旅游目的地,沅陵还将举行“全民徒步健身年”等活动。

启动仪式上,沅陵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符峻推介旅游+(茶)+体育旅游线路。其中,“风入溪谷、狃子花开”休闲健步线路位于借母溪3A级旅游景区境内,2019年被怀化市评选为十大最美徒步线路,线路全程2.6公里,可观赏“狃子花开”实景剧、田园风光、沟谷胜景、原始次森林;“春到辰龙关、大美沅陵行” 徒步(骑行)线路,全程5公里,从辰龙广场出发,经辰龙关、“会仙桥”,可闻听古战场的号角,漫步茶马古道,体验驿站文化,观赏茶园、花园风光。

现场,沅陵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周安民宣读《“全民健身‘森’呼吸”倡议书》,号召市民争当健身新理念的引领者、争当助推经济发展的参与者、争当推介美丽沅陵的宣传员。现场还向驰援湖北黄冈和支援怀化定点医院抗疫战士家属代表赠送“嗨游怀化”全域旅游卡。

本次活动是“徒步雪峰山 怀化‘森’呼吸”2020年怀化市徒步旅行主题活动之一,旨在倡导全民健身运动,引导带动全社会旅游消费,全面提振文体旅游产业复工复产信心,推动第三产业加快复苏,进一步打造沅陵生态、安全、健康的旅游目的地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何超

编辑:韩先敏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