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召开2022年市旅发大会申办评审会 四地晋级下轮评审

来源:红网 作者:莫楚宁 编辑:戴科 2022-04-26 22:27:1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怀化市2022年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申办综合评审会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4月26日讯(记者 莫楚宁)4月25日,怀化市召开2022年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申办综合评审会,会议通过讨论、投票评选出沅陵县、溆浦县、洪江区、通道侗族自治县4个县区进入下一轮评审。

怀化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组委会主任张远松主持会议,副市长、市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组委会副主任余建勇出席会议,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文旅广体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上,市旅发大会组委会听取了市文旅广体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关于2022年市旅发大会申办专家评审情况及推荐意见、县市区重点项目审核情况及项目支持政策意见和承办地财政资金支持安排的意见。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远松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市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县市区积极响应,竞相申办,申报工作质量高,虽然旅游行业受疫情影响严重,但全市旅游工作氛围浓厚,举办旅发大会将为抢占疫情结束后旅游爆发的制高点打基础。

张远松强调,下一步联合评审要选好选准今年市旅发大会的承办地,举办好市旅发大会;要加大对承办地支持资金的绩效评估,发挥财政杠杆撬动作用;要举全市之力加强农业、交通、水利、文旅等各类项目整合,项目资金向旅发大会承办地重点倾斜,实现“举办一届旅发大会,提升一个承办地”的目标;要加强对怀化旅游的宣传,整合各类媒体资源,在中央、省市各级媒体加大怀化旅游报道力度,不断提高怀化旅游知名度。

来源:红网

作者:莫楚宁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4/26/111685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