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方特十周年庆闹中秋 499元年卡、熊出没主题烟花回归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周鹏伟 编辑:戴科 2021-09-17 19:19:51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7日,株洲方特举行十周年庆典活动。

游客打卡留念。

9月19日-21日,株洲方特中秋狂欢夜将欢乐来袭。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周鹏伟)今天,株洲方特举行十周年庆典活动。现场公布了包括499元金牛年卡、199元夜场票以及中秋节主题夜场和《熊出没》主题烟花秀等多项优惠及惊喜活动,邀你共赴欢乐美好之旅。

2011年9月,株洲方特欢乐世界正式开园营业,以沉浸式的科幻体验与极限挑战的刺激冒险深受年轻游客的喜爱。随后,方特梦幻王国也凭借丰富的亲子主题项目和独具特色的《熊出没》IP游乐体验,很快成为亲子家庭游客出行首选。

株洲方特副总经理王杰鹏介绍,为回馈广大游客的支持和厚爱,特别推出十周年的惊喜优惠活动。即日起至9月26日,游客可通过“方特旅游”APP即可购买499元的金牛特享年卡,畅享一整年的欢乐。

9月19日-21日,株洲方特中秋狂欢夜将欢乐来袭。届时,株洲方特欢乐世界的营业时间为9:00-21:00,用12小时超长欢乐让游客畅快打卡30余项主题项目,精彩的互动表演、盛大的《熊出没》主题烟花秀和缤纷的“中秋次元狂欢”夜场主题演艺,为游客带去欢乐、别致的中秋过节方式。同时,株洲方特推出的中秋专属夜场票仅售199元,让大家送上传统有趣、玩法多样的中秋节,在方特尽享团圆时刻。(朱成勇)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周鹏伟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9/17/101741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