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有声海报丨看得见山,望得见水,沙湾是你我永远的乡愁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2021-07-27 21:32:13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湘”村微度假,嗨游大怀化!日前,“2021年怀化十大最美湖南省星级乡村旅游区(点)评选活动”进入网络票选阶段,经过前期征集和初评,20个候选单位脱颖而出。此刻,你的每一张选票,对于他们来说,都弥足珍贵。

这不,候选单位的代表们纷纷出镜打CALL,拉聚人气,用质朴的声音,说出最有力量的宣言。快快为你喜欢的乡村旅游区(点)投上一票吧。

WechatIMG3237.jpeg

点击图片,聆听候选单位的拉票宣言。

红网时刻记者 何超 怀化通道县报道

2016年6月,在外打拼了几十年的雷宪忠决定回家创业。借着家门口沅江的一泓秀水,他开起了沙湾休闲山庄。

沙湾休闲山庄位于龙底漂流景区与万佛山景区之间。距万佛山高速出口3公里处,万佛山景区9公里,龙底漂流景区26公里。得益于良好的地理位置,每到夏天来农庄体验的人络绎不绝。

目前,山庄拥有酒楼、乡村酒吧、垂钓区、乡村民宿、采摘园、天然游泳池等丰富业态。在餐饮上,香猪、土鸡、土鸭、时令野菜等健康营养特色的生态美食颇受游客的欢迎。

这个季节,数十亩的猕猴桃、葡萄即将成熟,天然的泳池吸引了慕名而来的人们,他们避暑消夏,游目遣怀,各尽其乐。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7/27/97090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