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元旦假期 精彩活动欢乐多

来源:央视网 编辑:廖浩宇 2021-01-03 22:59:47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元旦假期,人们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举行多姿多彩的活动,尽享节日欢乐。

元旦假期,各地冰雪嘉年华活动纷纷开始。在黑龙江哈尔滨,松花江面雪地投影秀带给游客全新的冰雪体验;在江西庐山,游客在欣赏冬日庐山美景的同时,也体验滑雪带来的速度与激情。

特色活动,精彩纷呈。在浙江宁波,50多位工作生活在宁波的外籍友人和当地艺术家一起共绘牡丹,迎接新年。

在四川都江堰、湖南衡东等地,健步走、环城跑等活动受到人们欢迎;在山东肥城、河北正定古城,人们做桃木雕刻、捏面人;在海南三亚,快闪舞蹈、电音节等让游客感受到海岛热情。

夜色璀璨庆元旦。安徽芜湖的烟花、江苏溧水的灯会、兰州黄河楼的灯光秀,点亮新年的夜空。重庆铜梁火龙飞舞,赢得观众阵阵欢呼。

1月3日是元旦假期最后一天,全国出行客流开启“返程模式”。公路网呈中高位运行状态,预计1月1日至3日道路客运量为7500万人次,与2020年1月日均客运量相比下降12.2%。热门机场整体运行平稳,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830万人次。各大车站在对每名进出站旅客进行测温的同时,也加大对检票口、售票厅、候车室等重点处所的消毒频次。

来源:央视网

编辑: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