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元旦假期:韶山红色旅游持续升温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曦 成瑶 编辑:彭瑶 2021-01-01 16:34:01
时刻新闻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胡曦 成瑶)持续晴好的天气,让元旦期间赴韶山的游客逐步攀升,许多游客带着新年的喜悦和无限的怀念来到韶山,缅怀毛主席。

1月1日上午10点,在毛泽东广场,前来瞻仰献花的游客络绎不绝,大家纷纷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深深三鞠躬,深切表达对一代伟人的无限敬仰和深切缅怀。

来自深圳的游客李娅萌和单位同事趁着假期专门来到韶山瞻仰参观。她说:“要缅怀历史,努力奋斗,幸福的生活是靠奋斗打拼出来的。”

安徽的李宗云和他的同伴们都是医务工作者,元旦小长假他们一起来到韶山,重温革命历史,感受伟人情怀。

李宗云告诉记者,他们是来自安徽的医务工作者,特意选择在新年的第一天来到韶山冲,缅怀毛主席,并祝愿山河锦绣祖国无恙。

湘潭市的周诗雅带着孩子老人一起来到韶山,目的是从小培养孩子的爱国情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毛泽东同志故居,尽管游客排起了长龙,但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大家有序排队,参观秩序井然。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曦 成瑶

编辑:彭瑶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1/01/88061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