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雅砻文化旅游节带来美景带回合作 湘藏两地签约13个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王津 2020-09-25 23:18:49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819.png

2020雅砻文化旅游节湖南分会场启动仪式暨山南文化旅游和招商引资推介会,13个项目现场完成签约。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记者 何超)今天,2020雅砻文化旅游节湖南分会场启动仪式暨山南文化旅游和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湖南宾馆举行。现场不仅带来了雪域高原的美景,湘藏两地还签订13个合作项目,再续湘藏情谊。

山南风资源开发项目、辉言气体三期水生产建设项目、哈达围裙围巾生产项目、山南普瑞康食品药品产业园项目、山南爱尔眼科医院项目、藏文化康养产品孵化基地项目、大古景区开发项目、山南旅游驻外联络处战略合作项目、刘琼村综合文旅项目、泰瑞医疗科技产业园项目、聚乙烯丙纶建设项目、景区援藏合作项目、湘藏经贸与旅游文化服务中心项目等13个项目现场完成签约。

记者看到,签订的13个项目中有5个是文旅方面的合作。其中作为景区援藏合作项目,长沙市岳麓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与山南市旅游发展局在会上签订合作协议。

长沙市岳麓山风景名胜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景区将积极协助山南旅游城市宣传营销、点对点帮扶山南各景区,协助培养山南旅游人才,援助山南旅游综合基础设施建设。

入藏一年多来,湖南第九批援藏队坚持以招商论实力,以产业论英雄,加快推动项目落地,支持企业扩大经营,扎实开展产业招商,三一集团、湖南建工集团、湘江集团、湖南鲲鹏集团等40余家企业进藏考察,目前已经建成和正在建设的项目11个,总投资19亿元;正在开展前期工作即将落地的9个,正在洽谈并达成初步意向的10个,产业建设如火如荼。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王津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9/25/83919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