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道县分会场本月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朱玉涵 2020-09-14 17:57:55
时刻新闻
—分享—

4.jpg

道县陈树湘烈士纪念园已成为湖南省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6.jpg

红军亭。

e4536897-b50c-4f30-bdc3-0236fd7f8fdc.jpg

道县是理学家周敦颐的故乡。图为濂溪书院。

4.jpg

道县西洲公园。图/道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记者 姚冶)湖南道县,是红军长征经过的重要地区,湘江战役的主战场。这里是“为新中国流尽最后一滴血”的中国工农红军第三十四师师长陈树湘断肠明志的地方,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2014年10月,在福建古田召开的全军政治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讲述了陈树湘“断肠明志”的壮烈故事,让在座的与会代表无不为之动容。总书记强调,要“把先辈们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优良传统一代代传下去”。

9月25日,2020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道县分会场系列活动即将在道县启动,主题为“断肠明志 绝对忠诚”。本活动由湖南省人民政府、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共永州市委、永州市人民政府、中国红色旅游推广联盟秘书处承办,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中共道县县委、道县人民政府执行。

按照活动安排,本次活动举办时间为2020年9月24日—26日,主要内容包括2020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道县分会场开幕式、2020湘粤桂红色自驾游产业峰会暨道县招商引资推介会、陈树湘“断肠明志,绝对忠诚”精神研讨会、星空露营红歌音乐会等。(钟燕妮)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朱玉涵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9/14/83045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