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约湘游︱枇杷、桑葚、蓝莓熟啦!5月到衡阳县采摘正当时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陈林志 编辑:张立 2020-05-11 22:20: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1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陈林志)要说三月、四月是赏花季,那么五月的衡阳县便是水果的天下。五月初,枇杷、桑葚、蓝莓成熟了,对于大伙们来说,边游边采边吃,才是最有乐趣的。记者特意为大家搜罗一番衡阳县初夏最赞的水果采摘地。

桑葚

1589202637(1).jpg

桑葚。

在关市镇关市村,雨露滋润,阡陌嫩绿,正是采桑果的季节。桑叶下那三五成聚、乌黑透亮的桑葚,如黑宝石般点缀在桑树林。点点的酸,清清的甜,入口满满的果味最是满足夏天的味蕾。

一走进桑果园,就可以看到紫红紫红的果子挂满了枝头,清风吹过,一阵浓郁的香甜气息扑鼻而来。摘下一颗红得发黑的果实送入口中,轻咬一口,酸甜的果汁不断冲击着唇齿,挑逗着味蕾,让人忍不住一尝再尝。

地址:衡阳县关市镇关市村开心农场

采摘期:5月上旬—6月初

路线:

1.长沙出发—岳临高速—沪昆高速—娄衡高速—县环城路—关市镇关市村

2.衡阳市出发—衡邵高速—娄衡高速—G234国道—关市镇关市村

3.衡阳县西渡镇出发—X054县道—G234国道—关市镇关市村

联系方式:18974761644

蓝莓

1589202656(1).jpg

蓝莓。

爱喜蓝蓝莓园位于衡阳县金兰镇金狮村楠木堂,三面环水,环境优美;园区总占地面积160亩,主要种植天然有机蓝莓以及深加工自酿蓝莓果酒系列产品。

5月底正是蓝莓收获的季节,号称浆果之王的“蓝莓”已经成熟,数不尽的蓝精灵在枝桠上跳跃。迫不及待地摘一把,放入嘴中,那又香又甜的幸福感,从味蕾一直蔓延到心。

地址:衡阳县金兰镇金狮村楠木堂

采摘期:5月中下旬-8月上旬

线路:

1、衡阳市—S80衡邵高速—金兰镇—金狮村

2、衡阳县西渡镇—S336省道—金兰镇—金狮村

枇杷

1589202672(1).jpg

枇杷。

“压枝凝艳已全开,映叶香苞才半裂。”满山的枇杷花层叠盛开,五月的美果山庄枇杷挂满枝头,这时约上三五好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出游,摘枇杷去!

枇杷含有糖类、蛋白质、脂肪、纤维素、果胶、胡萝卜素、鞣质、苹果酸、柠檬酸、钾、磷、铁、钙以及维生素等,能促进消化、润肺止咳、预防感冒。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美果山庄5月15日枇杷采摘开园。这个夏天,美果山庄的有机枇杷,正等待游客朋友们的亲密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陈林志

编辑:张立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5/11/72124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