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厦航湖南分公司助力新疆学子返乡

来源:红网 作者:聂萌 编辑:戴科 2020-05-11 17:01:0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png

105名朝气蓬勃的“内初班”、“内高班”新疆学子来到长沙黄花机场,准备乘坐厦航MF8231航班经西安中转返回吐鲁番。

红网时刻5月11日讯(通讯员 聂萌)今日上午,105名朝气蓬勃的“内初班”、“内高班”新疆学子来到长沙黄花机场,准备乘坐厦航MF8231航班经西安中转返回吐鲁番。随着全国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向好,各地复工复产复学已按下“快进键”。为保障师生返校行程安全,助力新疆在湘学子返乡,厦门航空湖南分公司制定专属服务方案,为105名学子保驾护航。

为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进一步加快新疆各民族人才培养步伐,党中央、国务院决定从2000年起在内地部分经济发达城市举办内地新疆初中班和高中班。这次回疆的旅客就是在湖南就读“内初班”和“内高班”的学生们,他们在湖南学习、生活了三年,将回到家乡参加中考和高考。

了解到学生的返疆需求后,湖南分公司高度重视,及时与学校对接,多部门联动,做好出行保障:首先,梳理服务流程,指派专门客户经理负责跟进,提前将行李托运须知发送给带队老师;根据需求,做好座位和清真餐食安排,并逐项确认好服务细节;在候机楼开辟“师生复学值机专柜”和“绿色通道”。

疫情发生以来,厦航在长沙机场的份额逆势上升,是长沙机场执行航班最多、市场份额最高的航空公司。1月24日至4月30日,厦航湖南承运出港旅客17.2万人次。后续厦航将继续深耕湖南市场,根据复工复学的实际需求,灵活设计推出相关产品,帮助更多旅客顺利返工返校。

来源:红网

作者:聂萌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5/11/72118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