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文明“游”我 丨世界之窗:“五洲奥运会”来袭,错峰夜场游更优惠

来源:红网 作者:石凌炜 邓婷 编辑:戴科 2020-04-29 11:21:39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一场疫情,让无数人感受到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五一”假期即将到来,红网发起“潇湘春回 文明‘游’我”公益活动,邀您一起拥抱潇湘,文明旅游。

本期推荐“五一文明出游公益景区”——长沙世界之窗。

微信图片_20200429090632_副本.jpg

5月1日至5日,长沙世界之窗将举办“五洲奥运会”,展示奥运风采和趣味运动赛的魅力。

微信图片_20200429090629_副本.jpg

驰援湖北的护士段凝(右)进行火炬传递。

微信图片_20200429090626_副本.jpg

活动期间,九大赛事爆笑来袭。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记者 石凌炜 通讯员 邓婷)4月28日,以“五洲奥运会”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在长沙世界之窗启动。现场,疫情期间驰援湖北、隔着玻璃亲吻的护士情侣段凝、刘磊一起点燃火炬。

5月1日至5日,长沙世界之窗将举办“五洲奥运会”,展示奥运风采和趣味运动赛的魅力,打造一场兼具观赏性的街头运动表演和全民体验性的奇趣运动项目。活动期间,抓人游戏、百人三方拔河赛、扔鸡蛋接力赛、吐樱桃核大赛等九大奇趣赛事爆笑来袭。同时,亚、非、美、欧、澳五洲风情演艺、五洲街头艺术文化也将齐聚奥运村,更有悬浮术、铜雕人、画框人等街头艺人,带领游客开启游乐狂欢。

活动期间,长沙世界之窗景区将实行网络实名制预约购票、错峰入园、日接待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30%、每日进行全面消杀等措施。游客入园前须进行体温检测、实名登记、绿码认证等。

优惠政策:

1、5月1日至5日期间,长沙世界之窗夜场门票仅售89.9元(夜场限18点后入园);

2、2020年12月31日前,全国医护人员可免票,只需携带身份证、医院工作证(含本人照片及姓名)等相关证件,并在长沙世界之窗微信公众号平台提前预约,即可入园游玩。

在线预定:长沙世界之窗天猫旗舰店、长沙世界之窗微信服务号

电话咨询:0731-84256888

来源:红网

作者:石凌炜 邓婷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4/29/71589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