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14市州主流媒体摄影记者助力武陵源旅游复苏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董明勤 编辑:陆波 2020-04-20 15:48: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20日讯(通讯员 董明勤)4月18日至19日,由湖南日报社发起邀请,全省14地市(州)主流媒体摄影记者、湖南日报十佳摄影通讯员及各地市(州)摄影通讯员等四十余人走进张家界武陵源,用手中的镜头拍摄武陵源美景,助力张家界武陵源旅游市场复苏。

微信图片_20200420120452.png

拍摄地:十里画廊;作者:彭宏伟。

此次活动由湖南日报社新闻影像中心、武陵源区委旅工委办公室、武陵源区委宣传部、张家界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活动以“人间四月天,最美武陵源”为主题,主要聚焦张家界武陵源的各大旅游景区,助力旅游市场早日复苏。

微信图片_20200420120513.png

拍摄地:十里画廊;作者:吴勇兵。

在两天的行程中,大家先后来到黄龙洞景区、十里画廊、水绕四门世界遗产展示中心、杨家界景区、宝峰湖等武陵源精华景区景点采风拍摄,创作了一批精彩的作品。湖南日报将收集优秀作品刊发专题及新媒体。

微信图片_20200420120531.png

拍摄地:杨家界索道;作者:刘杰华。

微信图片_20200420120550.png

拍摄地:宝峰湖;作者:杨年春。

4月19日下午,在宝峰湖景区采风拍摄完毕之后,一行人来到宝峰湖的办公室专门召开了新闻摄影座谈交流会。会上,大家纷纷就新闻摄影创作及作品在各大媒体上稿的心得展开交流,分享自身经验、启发同行创作。

微信图片_20200420120610.png

宝峰飞瀑前合影留念。

会上,活动组织方湖南日报社编委、新闻影像中心主任刘建光说,新闻摄影要做到“三位”:“定位”:纪实摄影的记录价值,新闻影像人首先要定位好:时代的记录者,记录时代发展的变化,做社会发展的助推者。“在位”:重要的时刻我们摄影人要在现场,要用影像记录下来。3、“上位”:要在融媒体的大势下做出自己的努力,要不断转型创新,全民摄影时代,不要局限传统摄影,要扩大视频拍摄和后期制作方面的努力,适应融媒体传播和提高影响力。

微信图片_20200420120631.png

新闻摄影座谈交流。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董明勤

编辑:陆波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4/20/70861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