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你消费,长沙县买单!500万文旅消费券等你来领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2020-04-03 15:50:40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4416.JPG

4月3日,“力量之都 大美星沙”长沙县文化旅游体育行业“你消费我买单”活动启动。

微信图片_20200403155558.jpg

长沙县通过卫计部门向湖南省援鄂医务人员及长沙县抗疫一线医务人员赠送价值75万的电子现金消费券。

红网时刻4月3日讯(记者 何超)今天,“力量之都 大美星沙”长沙县文化旅游体育行业“你消费我买单”活动启动,长沙县人民政府和当地企业将拿出超过500万元的优惠券,通过平时活动和合作媒体宣传面向广大市民发放。

本次活动由长沙县人民政府主办,长沙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承办。活动从4月持续到12月,以促进文旅消费为切入点,意在宣传推介长沙县文化旅游体育资源,吸引更多的游客来长沙县旅游,从而全面激活市场人气,有力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活动将合理利用清明、五一、中秋节、“十一”黄金周等有利时机,以“春之韵、夏之恋,秋之梦,冬之趣”为主题的四季宣传活动,并结合二十四节气民俗,在全县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市民群众带来众多文旅福利。

据介绍,此次“你消费我买单”活动,政府和企业将拿出超过500万元的优惠券。其中分批次组织全县及经开区100家以上文化旅游体育企业(含景区景点、民宿、茶产业、夜经济点、酒店、特色餐饮店、健身康养场所、娱乐场所等)参与活动并提供总计不少于220万元的门票及现金抵扣券等优惠券,游客可以在各自企业消费;长沙县拿出280万元用于发放电子现金消费券,分别通过平时活动和合作媒体宣传面向广大市民发放,游客可在任意合作企业(含经开区)内自由消费使用,不限金额和次数,需自领用之日起三个月内消费完,消费完两个月后可再次申领。为最大发挥消费券的带动作用,为游客来长沙县留出消费时间,计划在10月份将280万消费券全部发放完毕。

此外,为感恩和回馈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无私奉献,在长沙县文化旅游体育行业“你消费我买单”活动启动式上,长沙县通过卫计部门向湖南省援鄂医务人员及长沙县抗疫一线医务人员赠送价值75万的电子现金消费券。

在此之前,长沙县还发布了《长沙县文化和旅游业战疫情促发展十条激励措施》,将拿出4300万元用于推动长沙县文旅行业复苏。下一步,将以此次活动为主打,结合四季节会活动的举办,全力推动入县游发展,通过一系列超常举措、超常力度,强力推动措施落到实处,争取成功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推动全县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附:长沙县文化旅游体育行业“你消费我买单”活动第一批参与企业名单

1585891048(1).jpg

1585891063(1).jpg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4/03/69956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