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少奇故里举行清明缅怀活动 花明楼景区全面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戴科 2020-04-03 13:40:51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9253.JPG

4月3日,“学习光辉榜样 缅怀革命先辈”主题清明缅怀活动在刘少奇同志铜像广场举行。

DSC_9246.JPG

敬献鲜花。

红网时刻4月3日讯(记者 龙腾)清明寄哀思,缅怀忆伟人。今日,“学习光辉榜样 缅怀革命先辈”主题清明缅怀活动在刘少奇同志铜像广场举行,当地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和部分游客齐聚花明楼景区,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刘家亲属代表刘庆、刘振出席活动。

在刘少奇同志铜像广场,前来参加活动的干部群众和游客朋友手捧鲜花、正襟站立。伴随着庄重的《献花曲》音乐声响,全体与会人员向刘少奇铜像三鞠躬,绕铜像一周,并依次敬献鲜花,表达对刘少奇同志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之情。

记者了解到,刘少奇故里花明楼景区已于3月20日恢复开放室外景点,从今日(4月3日)起,景区已全面恢复开放。仪式结束后,各界代表和游客朋友们一起参观了刘少奇同志生平业绩陈列《共和国主席刘少奇》,游览了德育文化主题公园花明园。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4/03/69740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