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衡阳春游活动启动 独秀衡阳等你来

来源:红网 作者:肖罕珍 刘建平 编辑:戴科 2020-04-03 12:17:30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日,“衡阳人游衡阳,衡阳人爱衡阳”——2020年衡阳春游活动暨旅游年票网上发行启动仪式在南岳区游客服务中心举行。

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龚学余为自驾车协会授旗发车,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现场向衡阳市抗疫一线医护人员赠送为期五年的衡阳旅游年票。

自驾游车队蓄势待发。

红网时刻4月4日讯(通讯员 肖罕珍 摄影 刘建平)为进一步加快疫后全市文旅产业复苏和消费振兴,充分调动广大市民参与本地旅游的积极性,4月2日,“衡阳人游衡阳,衡阳人爱衡阳”——2020年衡阳春游活动暨旅游年票网上发行启动仪式在南岳区游客服务中心举行。

“衡阳人游衡阳,衡阳人爱衡阳”系列活动是经衡阳市委、市政府同意,由衡阳市文旅广体局、市总工会主办。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龚学余为自驾车协会授旗发车,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衡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郦君,南岳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代区长蒋炳炎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启动仪式上发布了衡阳市春游精品线路,介绍了衡阳旅游年票相关政策,推出了衡阳市旅游年票微信公众号,方便衡阳市民线上购买和畅游衡阳美景。现场还向衡阳市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免费赠送为期五年的衡阳旅游年票。

此次“衡阳人游衡阳,衡阳人爱衡阳”活动,衡阳市还将举办2020年湖南国际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推出文旅消费优惠政策,培育全市新的文旅消费热点。以此把本次活动打造成为衡阳文旅和衡阳工会为民惠民的暖心工程、福利工程、品牌工程,进一步激发市民知我衡阳、爱我衡阳的家国情怀。

当天,20多辆私家车、60余名自驾车友也来到启动仪式现场,这也是衡阳市自驾车协会在该市旅游景区恢复开放后组织的第一次春游寻美自驾活动,自驾游团队先后游览了南岳衡山、水帘洞、红星村等几个景区景点。

来源:红网

作者:肖罕珍 刘建平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4/03/69739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