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睡眠日:云山景区推出“森林疗养区” 游客睡进森林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胡冲 2020-03-21 22:05:55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1日是世界睡眠日,武冈云山推出“森林疗养区”网红打卡点。

游客打卡“森林疗养区”。

良好的空气和生态环境,为游客提供了一个在国家级森林公园中深度睡眠的机会。

潺潺溪水,生态优美。

武冈云山国家森林公园。

红网时刻3月21日讯(记者 何超)3月21日是一年一度的世界睡眠日,今年世界睡眠日的中国主题是:“良好睡眠 健康中国。”为向游客和市民宣传健康睡眠的方式,湖南省武冈市云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自今日起,在伴山景区特定区域推出“森林疗养区”网红打卡点,将吊床、云朵、音乐等元素有机结合,为受疫情影响而久居在家的游客,提供了一个在国家级森林公园中深度睡眠的机会。

据景区介绍,云山国家森林公园保存了较完整的亚热带森林生态系统,尤其是森林公园内保存有200余公顷的原始次生林,是名副其实的物种基因库。

为增加游客游玩体验,景区在今年引入了日本的森林疗养体系,陆续开展森林疗养课程的研发、森林疗养人才的培养、制订科学规范的保健设施等工作,力求打造一个以“森林康养”为特色的旅游景区。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胡冲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3/21/68801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