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文旅厅:践行群众路线和为民服务宗旨,抓好建议提案办理和政务服务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袁思蕾 编辑:姚冶 2020-03-20 21:39:05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0日,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陈献春主持召开厅长办公会议。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记者 袁思蕾)今天上午,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陈献春主持召开厅长办公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专题研究2020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和政务服务工作。厅领导肖凌之、尚斌、王超祥、王鹏出席,厅机关各处室、省文物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厅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和政务服务工作进展情况。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对当前文旅行业疫情防控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对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和政务服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陈献春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聚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切实把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和政务服务工作,作为当前践行群众路线和为民服务宗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文旅发展工作的务实举措抓紧抓好。

二是严格规范程序,加强和改进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认真总结经验,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工作台账,实行动态管理;创新工作方法,真诚沟通,增进理解,形成共识;强化督查考核,限时办结反馈;积极推动办理成果转化,把统筹疫情防控和文旅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抓落实,不断提高文旅工作的群众满意度。

三是加快转变职能、改进作风,全面提高政务服务工作质量和办事效率。以全面落实“三集中三到位”为重点,统筹做好政务服务、政务公开、互联网+监督、基层公共文化服务全覆盖等工作。按照湖南省"数字政府"建设的统一部署,加快推进数字文旅平台建设,提高网上办理水平。当前,要抓紧对中央和湖南省已出台的应对疫情影响的惠民政策进行疏理,在网上开辟"政策解读"专栏,推动惠民政策落地见效,向人民交上一份解民忧、暖民心的优异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袁思蕾

编辑:姚冶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3/20/68789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