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南中学赴湖南省博物馆开展研学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盛媚 编辑:戴科 2020-01-09 15:18:01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8日,长沙周南中学高三年级K1712班学生前往湖南省博物馆开展了“珍爱优良民族传统 传承民族文化精髓”主题的研学活动。

研学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月9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盛媚)为增强学生文化自信和民族自豪感,1月8日,长沙周南中学高三年级K1712班学生前往湖南省博物馆开展了“珍爱优良民族传统 传承民族文化精髓”主题的研学活动。

研学活动中,同学们参观了“湖南人——三湘历史文化陈列”和“长沙马王堆汉墓陈列”两大基本陈列馆,他们深入了解了中华民族几千年的优秀文化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感受到三湘文化的魅力,进一步领悟湖南人的精神气质。

参观完湖南省博物馆后,同学们还前往湖南省烈士公园,开展以“传承民族文化精髓”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其中包括传统文化知识竞答,写春联,送春联送福字等,成为园区小小宣传员。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盛媚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1/09/65116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