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黄石寨景区12个景点启动网上征名 一经采用奖3000元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戴科 2019-12-09 09:14:4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207213257.jpg

百名诗人在黄石寨新景点命名启动仪式现场。

微信图片_20191207215715.jpg

诗人们在现场合影。

微信图片_20191207220050.jpg

诗人们在黄石寨景区采风。图为著名评论家、诗人、海南大学教授徐敬亚。本文图片均为星城风雷 摄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记者 姚冶)红网记者今日获悉,时值2019年中国·张家界第三届国际旅游诗歌节举办之际,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区黄石寨启动新景点命名活动,征集时间将从12月7日持续至2020年1月7日。

参与者可关注《诗峰》微信公众平台,发包括景点编号+景点名+命名阐述(简要)+作者(注名省份)+作者联系方式在内的命名信息至微信平台。征集截止后,主办方将组织省内外的专家进行评选,并提供最后的建议命名结果。主办方将对每个景点所征集的命名择优评选出3名,每名奖金500元,各景点命名可重复享受奖金;新景点命名一经景区采用,给予作者3000元奖金,作者可以终生免费乘坐黄石寨索道。

当日,来自国内外的百余名诗人齐聚黄石寨,见证命名仪式启动并进行采风。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12/09/63073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