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石燕湖智能乐跑活力开跑 景区智能跑道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杨浪 何超 编辑:戴科 2019-12-07 21:53:33
时刻新闻
—分享—

1575717725.jpg

12月7日,一场智能乐跑赛在长沙石燕湖景区举行。

1575717994(1).jpg

游客在智能跑道中奔跑。

1575717733(1).jpg

跑友扫码参与智能乐跑。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通讯员 杨浪 记者 何超)今天,一场智能乐跑赛在长沙石燕湖景区举行,数百名家长带着萌娃齐聚石燕湖,享受亲子时光。

石燕湖景区智能跑道总长6.5公里,在景区各个区域设置了传感器,对跑步者进行实时的追踪。另外,运动者还可以将自己的运动数据和路线共享到景区的大屏幕墙,与其他跑友分享自己的运动路线。

据景区负责人介绍,石燕湖景区推出的智能跑步依托GPS将手机APP和景区智能感应器相连接。手机端能准确地监测游客的健身活动,并实时追踪游客的运动轨迹,根据数据汇报分析游客运动过程中的卡路里消耗。

来源:红网

作者:杨浪 何超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12/09/63072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