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平江石牛寨“悬崖飘椅”开放 云端漫步看百里丹霞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石凌炜 2019-08-07 16:58:19
时刻新闻
—分享—

1565163148(1).jpg

游客在悬崖飘椅上玩云端自拍。

1565163251(1).jpg

情侣在悬崖飘椅上拍婚纱照。

1565163176(1).jpg

悬崖飘椅可根据游客需求调节旋转速度。

1565163267.png

坐上悬崖飘椅,丹霞景致尽收眼底。

红网时刻8月7日讯(通讯员 陆文 记者 何超)8月6日,岳阳市平江石牛寨景区“悬崖飘椅”正式运营,两对情侣率先体验。他们身着婚纱和西服坐在飘椅上拍起了婚纱照,仿佛漫步在云端之上。

石牛寨悬崖飘椅位于景区大茅寨古城墙旁的悬崖绝壁上,是继悬崖秋千、步步惊心等心跳尖叫产品外又一刺激挑战项目。飘椅距离地面峡谷垂直高度300余米,坐上飘椅,可无障碍360度欣赏石牛寨高空美景,体验云端漫步。

景区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可根据不同游客的需求调节飘椅的旋转速度,给游客带来不同体验,当到达最高处时,百里丹霞景致尽收眼底,成为名副其实的“天空之眼”。

石牛寨位于湘、鄂、赣三省交界处的岳阳市平江县石牛寨镇(原大坪乡)境内,现为国家AAAA级景区、国家地质公园,是由怪石、奇峰、石洞组成的丹霞世界。寨内景点众多,玻璃桥、玻璃栈道、冰雪世界、超级飞拉达等项目已成为游客争相打卡的对象。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石凌炜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08/07/57947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