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石燕湖水上夜场升级开放 电音泼水节带你嗨翻夏天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杨浪 编辑:戴科 2019-07-11 18:01:3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7月11日,石燕湖第三届电音泼水狂欢节开幕式启幕。

1562836002.jpg

泼水狂欢。

9aa1b1c01d993f25f84a6375a349534.jpg

石燕湖景区智能机器人,为游客提供垃圾分类咨询服务。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杨浪)7月11日,石燕湖第三届电音泼水狂欢节开幕式清凉启幕。石燕湖水上夜场焕新升级,全新的戏水体验,将掀起泼水新高潮。景区不仅新增了众多精彩的演艺节目,还将“泼水”与“电音”相结合,打造景区夜场避暑欢乐新玩法。

本次电音泼水节从7月11日持续至9月份,活动期间,游客能体验“空中玻璃水滑道挑战赛””千人水枪大战”“激情湿身夜漂”等系列精彩活动,为游客创造一个清凉刺激、趣味无限的夏季狂欢体验,开启长沙夏夜时尚新潮的狂欢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杨浪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19/07/11/57105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